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上班前想到衣服積了蠻多天沒洗,特別提醒先回家的廢妻幫我洗衣服

加班後臨時跟資源同學一聚,才發現時間已經晚了

資源同學:「怎麼,看你心事重重?」

我:「沒事,突然想起請廢妻洗衣服,想說她會不會順便把衣服拿去曬了。」

資源同學:「有時候,不要假設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會發生,心情會好一點、日子會好過一點。」

我:「靠,這是鴕鳥哲學嗎?不過就曬個衣服而已。」

 

回到家、打開門

跟沙發合體的廢妻開心地說:「衣服洗好了喔~」

我半信半疑走去陽台,打開洗衣機

542127610.951920.jpg

恩,至少他沒有說謊,真的洗好了

 

我才知道,婚姻關係中,若凡事都像隻鴕鳥

完美少一點、缺憾多一點,才能每天帶著微笑入眠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丈夫不適用勞動基準法

[廢妻物語]家事分工是美滿婚姻的第一課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W4Ol9Z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