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婆在外用餐,她看著菜單看到出神

 

老婆:「我想點咖啡歐蕾但今天已經喝兩杯咖啡了啦。」

我喝了一口黑咖啡:「今天我已經喝了五杯,還不是照點。」

老婆:「你隨時都可以倒頭大睡當然可以一直喝。」

我:「妳沒喝也一樣失眠,當然也可以一直喝。」

 

………

 

老婆:「小姐!加點一杯咖啡歐蕾!!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廢妻的廢,是全方位的廢

[廢妻物語]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