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婚後同居已半年多,某晚跟廢妻一起在浴室刷牙

 

廢妻看著手上的牙膏皺著眉頭說:「寶,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從中間開始擠牙膏了,你這樣我很難用。」

廢妻見我沒回應繼續念:「擠牙膏要從尾巴開始擠啦,有沒有聽到!」

我把嘴裡的水吐掉,認真的回她:「妳還記得,從結婚的那一天開始,我們就各用各的牙膏嗎?」

 

婚姻從來不是逼誰改變,解決問題本當從根本做起

這是我身體力行給家中廢妻的誠懇身教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出神與恍神不只一字之隔

[廢妻物語]有錢人破產了還是比我有錢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小弟被廢妻抓去各種餐廳付帳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生活的碎念,健檢、下廚或是寵物等等等,小弟生活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出國遊記:
小弟在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小弟與舞蹈的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:
小弟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影評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國內旅遊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