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廢妻跟我都是愛看超級英雄電影的人(除了星際大戰,星戰8廢妻從頭睡到尾,直到路克單挑第一軍團時被自己的打呼吵醒),颱風假一起去電影院看蟻人2


廢妻看完很開心:「好好看喔...好好笑喔...但最後彩蛋他們三個人被誰抓走了啊?看來會是蟻人第三集的梗。」

我驚恐的說:「...妳不知道他們三個人去哪了...?他們三個人被薩諾斯殺了啊...!復仇者聯盟3啊,彈指後灰飛煙滅了啊!!宇宙一半人口阿...」

廢妻冷冷回:「薩諾斯~關他屁事啊?他又沒出現,對了,整部片一直在扯德國怎樣的,我沒看過蟻人1我不知道啊~」

我驚恐的說:「德國是美國隊長3的劇情,蟻人去德國幫美國隊長,電影裡明明就有講;而且蟻人1、美國隊長3跟復仇者聯盟3每一部你都跟我一起看啊。」

一旁廢妻的同事說:「想那麼多幹嘛,我也沒看過美國隊長跟復仇者聯盟,但還是覺得蟻人很好看!」

我:「好看歸好看...但她都有看過...劇情在他腦裡這麼支離破碎的...阿算了...當我沒說...」

 

確實,生活簡單一點,電影好看就好;但日子如果過得太簡單,真的沒有腦袋加速萎縮的問題嗎...?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請珍惜另一半的無條件付出

[廢妻物語]千言萬語也比不上安靜的陪伴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小弟被廢妻抓去各種餐廳付帳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生活的碎念,健檢、下廚或是寵物等等等,小弟生活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出國遊記:
小弟在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小弟與舞蹈的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:
小弟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影評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國內旅遊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