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人有悲歡離合、月有陰晴圓缺,小弟一個月會有幾天覺得自己超醜、或是特別帥。

週末中午,挖廢妻起床吃飯,她不斷抱怨自己今天很醜。

我驚訝的說:「原來你跟我一樣,也會有這種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的時候。」

廢妻一臉煩悶:「你不要吵啦,我今天很醜不想出門。」

我肚子很餓的說:「沒關係啦還是很正啦,出門了啦!」

廢妻:「我覺得很醜,這樣出門跟你走在一起我有壓力。」

我得意的說:「所以你終於覺得老公蠻帥的是嗎。」

廢妻完全忽略我的話說:「白癡哦,我真的不懂平常你到底怎麼敢跟我走在一起啦!」 

有錢人破產還是比我們有錢,長得正的變醜還是比別人正;原來在一起快六年,我無意中擅長擔任那坨被鮮花插的牛糞。

恩,我一點都不餓了呢!  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學長說一包菸五塊就是五塊

[廢妻物語]覺得別人很廢的人自己都很廢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W4Ol9Z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