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妻的廢是全方位的廢,不過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,廢妻總知道自己要吃甚麼(同時指定我吃甚麼),某天廢妻不斷碎念想吃火鍋,小弟我下班時收到店家地址,被要求1900準時在店門口集合。

「有間火鍋」,看名字心想該不會是間文青店?

提供「選擇」權的火鍋店

有間火鍋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2號

營業時間:11:30 - 15:00、17:00 - 22:00


文藝不做作的態度

曾經,餐飲業是創業賺錢門檻最低的行業,隨著社群資訊日益發達,餐廳除了東西要好吃、服務要到位,連對裝潢質感的要求都不斷提升;在小弟與廢妻家附近的有間火鍋,竟然能結合地點、價格、食材與風格等要素,創造出高貴不貴又避免過於做作的用餐環境,適合小弟我作為招待友人或是夫妻約會的口袋名單。

餐廳裝潢很重要,有間火鍋在極簡與做作間的拿捏恰到好處

除了上述流於主觀感受的優點外,有間火鍋特別的是提供各種「選擇」,在這裡可以把菜盤換成150g的牛培根、豬五花或是蛤蠣,而且菜盤的餡料也相當特別,不只給顧客選擇,還是好選擇!屏除一堆形而上的拉理拉雜理念,務實地提出改變的態度,讓顧客獲得各種選擇的權利,是現今社會難見的確幸。

不過於做作的風格,很得小弟我的青睞

以質感作為佐料的食材

菜盤內的芋頭甘甜、凍豆腐起司內餡驚艷,各種肉類7oz與13oz都只有一百元左右的價差,除了主餐肉類外,還有單人與多人份的海鮮拼盤,吃好吃爽任君挑選。

圖為7oz美國翼板牛與無骨牛小排

湯頭有基本昆布、藥膳、泰式、奶香、麻辣以及咖哩,附餐除了白飯、王子麵與冬粉外,還有豬油拌飯與關廟麵,冰品是泰國明果冰淇淋,自助醬料還提供了胡麻醬與豆腐乳醬;在這裡除了美食、環境與服務之外,更提供最重要的「選擇」。

泰式奶茶口味冰淇淋真的很泰式奶茶


有間火鍋 - 用餐心得

是間吃完會有許多好心得的餐廳,舒適自在的內裝風格、點到為止的用餐服務,更重要的是比起一般的火鍋店,湯頭、主餐、副食或醬料都別具巧思、選擇豐富,我可以為了這些多付10%服務費!

能吃到關廟麵真的很不錯,可惜小弟我對焦失敗

在肉類7oz與13oz低差價之下,這裡創造出小鳥胃如我或是爆食王如廢妻都能獲得滿足的用餐選擇,牛肉、豬肉、羊肉以及海鮮,搭配昆布、麻辣、牛奶、咖哩或是泰式酸辣等湯頭,在已經搞不懂C幾取C的組合中,奠定有間火鍋是間好火鍋的基礎,是當想吃火鍋時會馬上在腦海中浮現的火鍋店。

分量竟然能減量到小弟我能完整完食

提供最重要的「選擇」權指數★★★★


相關文章

[廢妻物語]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[小弟食記]夠夠肉火鍋 - 光復店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exgm2K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