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廢妻最近迷戀上一種,裝在蓮蓬頭上,可為洗澡水增添香氣的不可思議產品:維他命浴芯

一次買了三個,原來家裡有三間浴室我都不知道

不具備水電工技能的她收到貨雀躍不已,但是時逢小弟我急著出門,勉強同意回家後再幫她裝

根據我多年與家裡的狗胖丁和三歲小孩交手的經驗,他們一定會記得我們曾經答應過的事,裝沒事是不被允許的

因此我一回家,雖然看到廢妻躺在沙發與毛毯合體成圖坦卡門的木乃伊狀,還是積極地準備來裝浴芯

我:「誒妳起來,板手在沙發下面。」

廢妻相當不悅:「不要!你不知道我現在是躺一個完美的角度嗎?」

我:「可是我要裝你的蓮蓬頭啊?」

廢妻看都不看我:「你不要吵,裝那個很麻煩啦不要裝。」

我無法理解的說:「很麻煩?是我裝又不是妳裝。」

廢妻直接終結對話:「我起來很麻煩啦!!!」

示意圖


有一種工作進度,叫做老婆決定什麼時候才要有進度

伴妻如伴虎,競競業業的工作態度在家也是一體適用,一時不慎的結果就是積極反被積極誤

與天下眾多水電工丈夫共勉之


相關文章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exgm2K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