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嘉明湖下山後,當天就把登山裝備送洗、晾乾

然後就飛智利出差,回國後忙著上班,沒意識到所有裝備都已經不見

直到週末應廢妻指示到Costco採購,平常的購物袋異常沈重,裡面竟然裝滿出國前正在晾乾的裝備

而且是完全亂塞的狀態

我:「為什麼東西全在這個袋子裡?」

廢妻:「我不知道要收在哪啊!」

我:「而且你毛巾不在裡面,但是毛巾的袋子卻在裡面是怎麼回事。」

廢妻:「難怪喲,我一直找不到它」

我無法理解的說:「所以就是因為我不在,你就隨便找個袋子(還是我的)亂塞,當作沒看到?」

廢妻直接終結對話:「對。我想要等你回來再一起收不然我會忘記放在哪裡」

 

每一次出國都會有新的體悟
這次出差才知道,世界上有一種存在,是人不在時才有存在感
很多情感都是相對的,就跟家事分工一樣

另外,我的登山帽到底被收到哪裡去了!


相關文章

新手嘉明湖之旅:向陽、三叉、嘉明湖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