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廢妻憤怒地操作已經當機的安博盒子(電視盒)

我:「你在幹嘛?」

廢妻惱怒地說:「安博壞掉了!我要看金敬軒轉撥排球比賽啊!」

我疑惑地回:「那為何不看第四台?」

廢妻拉高音調說:「第四台就沒有博斯無限二台,所以我要用安博找。」

我打開第四台節目表,冷靜的說:「妳有用電視節目表去找?」

廢妻速回:「有~」

我邊轉臺邊問:「然後妳確定沒有這一台?」

廢妻不耐煩說:「沒有啊~」

我接著轉到博斯無限二台,看著金敬軒轉撥的比賽,轉過頭問:「妳是不是其實...都沒有...在聽我講話?」

世界男排國家聯賽,由金敬軒先生擔任主播

廢妻與我四目相對,認真地說:「對,我剛真的沒在聽。誒你聽,金敬軒的聲音很好聽很專業耶!」


廢妻總把「過程比結果更重要」掛在嘴上

她總是開心地搞砸許多事情的過程

因為她知道丈夫最後都會撥亂反正

專業、幽默、冷知識的金主播


延伸閱讀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exgm2K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