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 


自從廢妻懷孕後,對味道出奇敏感

連接整棟大樓管線的浴室,是繼我洗完澡身上殘留她買的沐浴乳味道之外,最讓廢妻噁心的氣味來源

一向秉持估價不算購買、要買老公掏錢原則的她,半夜睡前默默瀏覽著浴室裝修網頁

小弟我只得連續使用常用技「視而不見」,因為最後出錢自己當監工的人一定是我

IMG_3452

連續好幾天晚上都在看這種浴室裝修圖,我早已知道事情不妙

一天,廢妻傳來她與房東阿姨(一位70幾歲的老太太)的對話截圖

廢妻:「我已經跟阿姨講了,她說可以先瞭解看看浴室的狀況,確認估價跟裝修程度,再來討論幫我們裝修浴室。」

我:「你已經跟阿姨講了?可是阿姨不管事的啊!都是叫她姪子處理租房事務啊!房租啊、之前水電裝修啊,都是他姪子跟我在弄啊!!」

廢妻:「是嗎?可是阿姨說她會處理啊,你幹嘛那麼大驚小怪啦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我就接到房東外甥的電話,他口氣像受立法委員施壓的公務員:「黃先生,是我啦~聽阿姨說,浴室有問題齁,有什麼問題可以先跟我討論啊...」

果然,整個浴室裝修案,迅速有效地分別交辦到我跟房東外甥的辦公桌上,成為今年年底前的待辦業務

廢妻聽聞便一臉得意說:「耶~沒想到直接跟房東阿姨說這麼有效率耶~」

LINE_capture_619773775.903776

這個貼圖,是不是以廢妻當模板畫的啊?她超愛用的耶!


廢妻的廢,是全方位的廢

我已經不知道寫了幾篇廢妻物語

是關於明明知道事情會這樣發生,最後事情還是這樣發生了的悲慘故事

這次就容許小弟我不下任何心情的註解吧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明知廢妻會耍廢卻無法阻止的丈夫才有罪

[廢妻物語]選擇性做家事還不如都不要做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