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 


近期廢妻與我深陷神來也麻將的手遊狂潮中,遊戲中胡牌能取得4分積分、被胡扣1分,積分越高階級越高

假日下午我不留神睡著2小時,昏睡中不斷聽到神來也的配樂跟音效

睡醒廢妻自白已連打2小時麻將,一看積分只有增加24分,錢竟然從破產變破萬!?

我指著她鼻子說:「只增加24積分,錢怎麼可能破萬,妳是不是花錢儲值!」

廢妻憤怒的說:「我哪有!我哪有啦!我台數打很大你不懂啦!!!」

我追問:「我睡著前你破產耶,沒錢怎麼打大台數,24積分也才胡6次,你到底儲了多少錢?」

廢妻心虛結巴:「我...我...只有儲130啦~我就很想玩啊~中秋節很想玩能不儲值嗎~?」

我繼續追問:「我沒說不行啊,但妳為什麼要騙人?為什麼在做賊心虛??」

廢妻:「我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儲370,但怕被你發現我錢突然變太多,已經很克制了好不好~奇怪耶~~」


做賊心虛的謊言是建立在事情本質被當事人當成壞事

難道是讓廢妻向關上心房的我有問題嗎?

繼續看著她打麻將的方式,我很確定問題不在我身上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每個長官都以為羅馬是半天造成的

[廢妻物語]明知廢妻會耍廢卻無法阻止的丈夫才有罪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