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廢妻請了黃金假,帶小寶回娘家臺南一整週

還貼心地團購蘿蔔糕給我自己煎來吃

有得爽又有得吃,難道是在作夢?

 

週末打算煎糕,發現廚房已非熟悉的樣子

我打給廢妻:「沙拉油妳收去哪了?」

廢妻:「喔,我丟了啊~」

我:「妳丟了!?那煎鍋呢?」

廢妻:「喔,也丟了啊~買了新的還沒開,呵呵。你隨便用湯鍋煎就好。」

我:「X,東西都丟光了還買甚麼蘿蔔糕,那夾子還在吧?」

廢妻:「喔,我也丟了啊~」

。。。

約好廢妻回娘家最後一天,我開車下臺南接母女二人北上

意義不明對話

一句充電器在客廳,我找了半小時

才發現充電器一直跟吸塵器放在一起...

然後又指示我去正負零店面買耗材換

大熱天騎車去人滿為患的三創

終於找到人擠人的正負零店面

店員很熱心地說明:「我們家吸塵器就是標榜免耗材喔,所有零件水洗就可輕鬆重複使用喔~」


滿頭大汗身心俱疲回到家

又收到訊息:「去買這個小白板,小寶喜歡。」

畫畫板

以為在家放暑假,原來是遠端遙控工具人

收到快遞送來新買的愛兒館兒童桌椅,除要自己裝之外

還得把原本家裡的桌子處理掉又是後話...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原來真的有人能把耳朵關起來

[廢妻物語]要找人幫忙前請先把功課做足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