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 

2005年起,家裡養了一隻叫做胖丁的囂張動物,除非手上有吃的,他是不會理人的。

2016年起,家裡另外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興趣是吃飯,連我的份都吃了。

共同嗜好

胖丁除了出門散步外,在家都躺著,力行能坐著不站著、可躺著不坐著的狗生哲理。

廢妻扣掉更衣洗澡外,在家都躺著,與沙發合體是常態、最高紀錄是四小時沒離開。

雷同習性

胖丁跟廢妻另外一個共同興趣是睡覺,尤其到了冬天,睡到我幾乎可以看到他們背後具現化出來的周公實體。

共同興趣

除了習性與興趣,兩人生物特徵也相仿:無限掉毛是家中常態兩人性格也雷同:絕對不會清自己掉的毛,那是僕人該做的。

相仿特徵

胖丁14歲了,去年被診斷出罹患重病,但這位老先生在我結婚搬出去後,任性地又開始活蹦亂跳,彷彿宣告還能再戰十年。

小弟我最重要的兩隻寶

你家的毛小孩也跟廢妻還有胖丁一樣任性又可愛嗎?又或者你家毛小孩的僕人(對,就是你自己)跟小弟我一樣心酸沒人知嗎?一起來「小弟我覺得」分享你家的毛小孩吧!


延伸閱讀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W4Ol9Z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