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一天,醉心於經營社群網站的羽信老師打來

羽信老師超嗨的說:「誒誒誒,我最近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辦了一個投票,你有看到嗎?

我:「有啊,就是那張問大家是芭蕉還是地瓜的照片對吧?用某部位想也知道是芭蕉!」

IMG_2532

羽信老師無視我的不耐,超興奮的說:「對,但我跟你講,原來在IG發投票,也會同步辦在Facebook耶,而且兩個投票結果是分別獨立的;然後啊,果然FB上面的朋友都知道那是芭蕉,IG有一半的都以為是地瓜耶,哈哈哈哈~~」

我:「你就為這種事情打來!?」

羽信老師:「噢對啊我講完了掰。」

-

隔天上班時間羽信老師又打來

羽信老師:「誒我昨天跟你講的那個投票啊,今天又有很多人在FB跟IG投票耶,然後果然FB的朋友都知道那是芭蕉,哈哈哈哈~~」

我:「Gan!你又為這件事打來!!」

羽信老師無視我憤怒繼續超嗨的說:「對啊!然後IG的朋友又有一堆人以為是地瓜耶,哈哈哈~~~」

我完全不想繼續:「啊就FB跟IG使用的年齡層有差啊,所以勒?」

羽信老師:「對啊,但IG有一個你也認識的選地瓜耶~~

我:「誰?我哪認識你那些好友。

羽信老師:「你老婆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~~~」

8C56F71A-6461-49C1-AEFE-259BB6859CDD

-

快被廢妻笑死的我,下班後立馬跟她對峙

廢妻堅持自己的無辜:「這個投票超無聊的好不好,我一看就知道是芭蕉啊,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生活白痴嗎!我根本沒有投,  那是不小心按到的。」


無論廢妻究竟是否真的分不出來

被手機自己參加投票這件事情本身

卻也足以成為話題,果然廢妻的廢,是全方位的廢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你好,我姓于,于文文的于

[廢妻物語]廢妻的廢,是全方位的廢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