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 


兩人趁百貨公司週年慶,想入手N牌的嬰兒推車,合算下來剛好是87折,不能再多了

由於不是筆小數目,我決定先喝杯啤酒冷靜一下,兩人坐在餐廳的戶外區...

我:「我手機沒電了,妳上網確認一下,87折是不是最便宜吧。」

廢妻看著手機:「誒~內湖安琪兒旗艦店可以打72折耶~~」

廢妻撥電話問目前N牌有何折扣:「啊?只有滿三千送三百?要問內湖另一家分店??」

我:「打去第二家分店要不要直接問有沒有72折優惠?」

廢妻撥到第二家分店:「沒聽過什麼72折優惠?要問另一家分店???」

我:「還有另一家?妳不是說內湖只有兩家,那應該就是第一家旗艦店啊。」

廢妻一邊撥電話一邊肯定地說:「不是啦~電話號碼就不一樣啊~」

撥通後卻把電話丟給我,我問完問題,卻聽到另一頭不耐煩地說:「72折優惠?你是不是剛剛打來問的小姐的先生??我們沒有這種優惠。」

我指著廢妻鼻子:「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是上一家店!」

廢妻:「嘿嘿好險我把電話給你,我也覺得是第一家店,不然就尷尬了~」

我只想解決問題:「你把看到72折優惠的網站開給我看,我大概知道原因了。」

IMG_4493

我看著網頁上標註2015年的日期:「走吧,去買87折的嬰兒推車吧,這個折扣比較適合你。」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丈夫要能承擔任何決定的後果

[廢妻物語]錢買得到快樂,買不了牌技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