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一日回家

廢妻:「我訂了兩箱礦泉水。」

我:「我完全不懂你為什麼要訂兩箱礦泉水。」

廢妻:「燒水hen麻煩啊,明天會送到哦。」
我:「所以你會把他扛上樓吧?」
廢妻:「不管怎樣我明天都會比你晚回家。」

 

正當我覺得每天都在受驚,這樣下去我會先懷孕的時後
 

廢妻補充說:「對了,法國evian礦泉水,你不能喝,你喝另一箱台鹽的。」

 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點餐前看菜單是基本禮儀

[廢妻物語]所以說電影只是種娛樂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小弟被廢妻抓去各種餐廳付帳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生活的碎念,健檢、下廚或是寵物等等等,小弟生活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出國遊記:
小弟在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小弟與舞蹈的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:
小弟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影評專欄:
 
小弟與廢妻的國內旅遊: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