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廢妻公司因應疫情加溫,開始為居家辦公清查員工是否有筆電可遠距工作

廢妻搬出塵封多年的筆電,卻因為忘記開機密碼陷入困境

週末她無視我提出交給公司資訊人員處理的建議

要我特別開車載全家去老公是IT達人的好友家,好破解密碼把筆電打開

好友老公打開筆電:「誒妳不是說作業系統是WIN10,結果明明就是WIN7啊!這樣事先準備的程式都沒用誒。」

廢妻理所當然地說:「噢,那就是我記錯了啊~」

好友老公抱怨:「這樣我要想一下該怎麼辦耶~」

IMG_7795

眼看一時半刻無法搞定,我把暫停在樓下黃線的車子,停到一公里外的停車格,再頂著大太陽走回朋友家

好友老公看著滿身大汗的我說:「搞定了。」

我吃驚:「怎麼可能?重灌電腦也沒這麼快,而且你不是沒有作業系統可以重灌嗎?」

好友老公面無表情地說:「我輸入她爸的生日就開機了。」

我吃驚地說:「你怎麼會知道是她爸生日?而且你怎麼知道她爸生日!?」

好友老公面無表情地說:「好幾年前某次我無意間看到妳老婆當時的手機密碼,她說那是她爸爸的生日。」

我吃驚地轉問廢妻:「我不是就叫妳把所有可能用過的密碼都試試看嗎?妳怎麼會沒試妳爸的生日?」

廢妻小聲地說:「我有試啊~但記錯日期啦~~


自從小寶出生後,廢妻變得非常專注,一點都不廢

一旦遇到跟小寶無關的事情,就馬上廢回原形

小弟我才知道,原來她把這輩子所有的天賦

都用在當媽媽上面了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只講自己想講的沒在管別人要不要聽的人最自由了

 

[廢妻物語]”認真就輸了“這句話一直都是認真的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