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與廢妻的蜜月旅行遊記


斐濟蜜月旅行第二站 - 海上酒吧Cloud Nine

IMG_7977

大海中央的Cloud Nine,我們是今天第一批客人


雲端上的樂園

廢妻與我在Liku Liku天堂待了三天兩夜後,回到Denarau島入住Hilton Beach Resort & Spa度假飯店。

Hilton飯店比起Liku Liku小得多,但一樣開門就是海灘!

這趟蜜月旅行第四天的行程是大名鼎鼎的海上酒吧Cloud Nine,顧名思義就是爽上九層雲霄,on clould nine~~;Cloud Nine是全球唯一在海上的酒吧,可恣意在周遭海域游泳、浮潛或是衝浪。

今天的斐濟也是晴空萬里

直接在Denarau碼頭的Cloud Nine櫃台或是網路上Booking,就可以上船出發了!從Denarau碼頭出發航行時間約45分鐘,經過好幾片炫麗的珊瑚礁群,終於抵達海中央的Cloud Nine,船身不大但熱帶風情滿載。

船長停船技術恐怕比很多人停車技術還完美

一樓有酒吧與窯烤爐,窯烤披薩不是開玩笑的好吃,皮酥餡扎實;參加Cloud Nine行程每人可以抵用船上60元斐濟幣的消費(約台幣900元:60元*15倍),把上船時拿到的coupon交給酒吧的斐濟Boy即可。

IMG_8019

非常好吃的披薩

貨真價實的水上活動

一樓一共有三個缺口可以下水,但今天的海流很強,因此在船尾放了個救生圈讓大家可以抓著繩子游回船艙。

Cloud Nine 一樓

在斐濟,不管是風景或是人們,都會互相傳染一種很悠閒自在的心情,在Cloud Nine裡更會讓人只想開心玩樂做自己,毫無壓力的感覺相當舒適。

G0248431

廢妻抓著游泳圈繩回船尾

二樓有一個小臥室,其餘的空間都可以狂曬太陽,工作人員不多但很密集的巡視各個角落,除了確保安全跟清潔外,斐濟Boy們會一直跟每一個人閒聊,氣氛非常舒適,Totally Fiji Time。

Cloud Nine 二樓

今天Cloud Nine附近海域海流很強,很可惜無法游到旁邊的珊瑚礁群浮淺(Cloud Nine四周非常多極美的珊瑚礁),大家只能在船四周游泳,下水沒啥訣竅,跳就對了,海比小朋友的靈魂還要清澈!

一樓跳水

這裡租借浮潛裝備的費用是一個面具斐濟15元,蛙鞋隨便穿;Cloud Nine船面下也是相當多魚,小弟我覺得如果要來這種海島國家,真的應該要準備一個自己的浮潛面具,Cloud Nine的面具蠻明顯地比Liku Liku的差了點。

G0248432

除了海產店我這輩子沒一次看過如此多魚

可以從船上任何地方跳進海裡,船上雖沒有置物櫃,但別擔心,工作人員會一直巡邏,而且大家都在船上,不用柯南也可以破案。

一個小洋妞大概從二樓跳水了至少20次,後面是他爸,第三個尾隨的大叔是小弟本人

休閒玩樂兩相宜

不想玩水只想爽爽度過海上時光的,有很多日光浴躺床可以耍廢,今天遇到好幾個阿陸大媽瘋狂自拍,幾個阿陸大叔從上船一路睡到下船;遮陽處的位子需要一上船就去搶位,大部分躺床是阿陸衝上船搶走的,想要躺床要自己衡酌國民禮儀囉。

IMG_7986

佔據躺床的阿陸以及瘋狂自拍的義大利熟女

船上音樂不間斷而且有專屬DJ(大多是EDM)、喝著酒看著極美的大海與珊瑚礁群,熱了就跳下海裡游泳,低頭爽看海面下的魚群,是相當特別且珍貴的海上體驗。

IMG_7991

很讚賞本行程的廢妻

可惜今天海流很強,Cloud Nine船身不大,因此整艘船一直在晃動,有幾個金髮少女從頭到尾都處於暈船狀態,也導致小弟我覺得海裡比船上舒服,會暈船的可能要準備好滿滿的暈船藥喔。

Cloud Nine一日遊小心得

行程

一日行程是早上九點從Denarau碼頭出發、下午三點離開,費用是一個人229元(送60元Coupon);如果是從像是Liku Liku度假村前往,可以搭乘度假村小船或是水上飛機抵達。

活動

船上不定期會邀請知名DJ表演,可以到Cloud Nine官網上查詢https://www.cloud9.com.fj/events/

注意事項

船上可以吸菸,沒有置物櫃,要自備毛巾,去程會贈送一瓶礦泉水。

IMG_8022

整艘船都是用太陽能發電

G0268500

Cloud Nine是個絕對不會失望的行程喔!!


延伸閱讀

斐濟蜜月之旅(四):Denarau度假島與斐濟蜜月心得

斐濟蜜月之旅(一):南半球的蜜月仙境 - 行前規劃篇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