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天氣逐漸回暖

廢妻躺在沙發上命令我去把電風扇搬出來,並指示擦拭電風扇的灰塵

接著我收完進浴室洗手,看見不明物置於洗手台上

我拿著沾滿水的不明物走出浴室:「為什麼電風扇遙控器會在浴室?為什麼電風扇遙控器都是水??」

廢妻冷回:「啊就叫你擦電風扇,你就只有擦電風扇啊,遙控器都不用擦嗎?」

我指著手上全濕的遙控器:「所以為什麼遙控器會在浴室?為什麼遙控器都是水?」

廢妻拉高音量:「你不做啊,那我就只能自己做,遙控器都是灰塵啊,那就只好拿去洗啊!

我看著手上全濕的遙控器:「會有人洗遙控器嗎?遙控器為什麼可以洗!?」

廢妻轉頭看著電視:「遙...遙控器...遙控器應該是防水的吧?」

:「哪家電風扇無聊到把遙控器做防水啊?而且遙控器哪需要防水啊??」

廢妻不耐煩地說:「好啦,那把電池換掉就好了啦,只是電池濕掉啦!換電池就好了啦」

可憐的東元電風扇


廢妻又廢妻了,小弟我還是出門買電池

換完電池的遙控器竟然可以使用

轉頭看到躺在沙發上的廢妻

對我勝利的微笑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任何情況下說"你可以去Google"都是對的

[廢妻物語]蛋黃酥界的LV,還是蛋黃酥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