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下班回家做完家事、洗完小寶澡,廢妻從隔壁房間傳訊息給我,要求馬上、立馬、現在,去她同事家拿網購的蛋黃酥

我直接走進房間問:「蛋黃酥有一定要晚上去拿嗎?你們白天公司拿不行?」

廢妻用長官口吻回復:「拜託,這不是普通的蛋黃酥好嗎?這可是蛋黃酥界的LV!LV你懂嗎?」

我:「好好好,那我騎UBike去拿,來回十公里剛好當運動。

廢妻拉高音量說:「我的天啊,這可是蛋黃酥界的LV誒!你竟然想騎腳踏車載?震壞了你擔得起?這可是蛋黃酥界的LV!LV你懂嗎?」

A14A67E8-3798-4BF5-908D-2DDEABAA843E

沒背過LV,也要見識過蛋黃酥界LV的概念

我:「好啦我騎車去,到了跟你同事聯絡嗎?」

廢妻淡淡地說:「跟她老公聯絡啊~這麼晚了你不要去那邊打擾人家。

我腦海中浮現她老公平常被太太言語霸凌時的無奈表情:「那妳付錢給人家了沒?」

廢妻說:「給了啦!!你騎車小心一點喔,如果會震到蛋黃酥就改搭Uber回來~」


我一路思考著為何自己上班身不由己、回家也得聽命於人

想著想著就到了廢妻的同事家,她老公已經在門口等

許久不見的兩人寒暄一陣,才知道蛋黃酥原來是同事老公買的

臨走前我隨口一問:「所以錢已經給你了吧?」

同事老公一如往昔笑著說:「沒有,當然沒有。」

兩人相視一笑,確認完彼此千頭萬緒的眼神,揮手道別

1ECB4624-3D98-4A74-80F4-0A2FE37C3F16 2

蛋黃酥界的LV網路價格驚人,小弟我實在連吃都不敢吃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誰能告訴我鹿角上為什麼會長花

[廢妻物語]母性天職果然其來有自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