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準備出門去超商取貨

廢妻:「你要去哪??取貨?幫我去7-11取貨。」

非常討厭幫廢妻取貨的我:「付錢了嗎?沒付錢我得領錢;如果付錢了把身分證給我。」

廢妻每次事先付款就沒給我身分證、給我身分證時結果忘記沒付款,幫她取貨只能在跑兩趟或自掏腰包間擇一

廢妻很冷淡說:「不用付啦~小丸姊寄來的啦~

我繼續問:「那妳把身分證給我,哪一家7-11?確定是7-11?妳查門市名稱給我」

附近有三家7-11、兩家全家,廢妻不只會搞錯7-11和全家,也會記錯門市,幫她取貨跑兩家以上是常態

廢妻說:「樓下那家!不用身分證,小丸姊是寄你的名字,帶你自己的身分證!」

我追問:「那手機勒?留誰的手機?」

廢妻音量增強:「我的啦!留我的啦!」

確認所有資訊後,我稍微踏實地前去取貨


廢妻躺在沙發上說:「拿回來了喔~還給我在那邊問一堆。」

我冷冷地說「包裹是留你的名字,沒帶你身分證只好拿我身分證背面配偶欄跟店員說收件人是我太太,然後店員在排隊人龍前笑說,好險妳太太名字很特別不然依規定我不能給你,下次記得跟太太要證件啦!」

廢妻聽完不以為意:「這次不是我的錯喔,是小丸姊講的。」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自願幫忙的就別想要求成效

[廢妻物語]任何情況下說"你可以去Google"都是對的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