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晚上下班又到晚餐吃甚麼時間

針對沒胃口的廢妻,麥當勞是唯一選擇

廢妻指名雞塊餐,醬要酸辣醬

因為平常都沾糖醋醬的廢妻近期吃很辣,顯然是要泰式香辣醬

總是做充足準備的我,為此點兩份雞塊餐,分別選糖醋醬跟香辣醬以防萬一

廢妻到家邊吃麥當勞邊問在陪小寶玩的我:「你為什麼還要再買一包香辣醬?」

我不解:「妳不是要酸辣醬?結果妳還是沾糖醋醬喔?!」

廢妻:「我哪有要沾香辣醬,我都沾糖醋醬啊~」

我問:「那妳幹嘛說妳要酸辣醬?麥當勞沒有酸辣醬我才選香辣醬,我又怕妳反悔要沾糖醋醬,只好也吃雞塊餐兩種醬都拿。」

廢妻莫名不悅:「我都是沾糖醋醬啦!沒事幹嘛拿甚麼香辣醬!!」

覺得莫名的我:「那妳就說你要糖醋醬啊!」,並趨身出示對話紀錄...

酸辣醬

廢妻看完沉默一會說:「以後我說酸辣醬就是糖醋醬~~」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心意永遠該被擺在第一順位

[廢妻物語]夫妻間的育兒付出總是等價交換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