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隨著年紀增長,跨年逐漸成為可有可無但又不想隨便放棄的節日

廢妻與我左思右想,資源同學與資源女友這對情侶與我們調性最合

廢妻決定自己主動約他們:「那我來問女生喔,ㄟ可是每次我約她,她都說要問她男友。」

我毫不訝異地說:「很正常啊,每次我問男生時,他也都說要問他女友啊。」

廢妻若有所思、沉默不語。

我接著說:「情侶或夫妻,這樣應該很正常吧,本來有甚麼事都會先問另一半啊。」

廢妻突然大聲說:「哪有!我從來不會問你啊!」

震驚之餘,往事如跑馬燈,每次被問到婚姻規劃,廢妻都會回答我從沒聽過的答案、每次出遊的規劃,我都是最後知道(但事情最多);原來,在她心中,心電感應才是夫妻關係的最高境界。

看來,是我自己低估了自己,才會誤會自己從來都沒被尊重過呢!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學長說一包菸五塊就是五塊

[廢妻物語]聰明的廢,廢嗎?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小弟被廢妻抓去各種餐廳付帳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生活的碎念,健檢、下廚或是寵物等等等,小弟生活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出國遊記:
小弟在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小弟與舞蹈的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:
小弟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影評專欄:
小弟與廢妻的國內旅遊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