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自去年起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難得兩人逛著士林,廢妻眼尖發現有賣好看的文青杯套

廢妻:「你看!這杯套還可以摺起來收納,而且買四送一!!」

我腦中跑馬燈著『不買」比「打折」便宜的標語』說:「是喔,可是你兩個月前才剛買一個,現在再買一個是想要一天換一個喔??」

廢妻似乎像是沒有聽到任何聲音的說:「四個可以分別送給H、N、S跟L,剛剛好啊!」

我繼續忠言逆耳:「她們有在用嗎?沒在用就不用買。」

廢妻理直氣壯的說出歪理:「她們沒有用,是因為她們還沒有杯套啊!」

我放棄又無奈的回:「好啊!隨便你。」

廢妻開心地挑了五個後轉過頭來跟我說:「400塊,我沒帶錢包,謝謝。」

我心中頓時充斥著各種情緒,整理過後認真覺得自己即將裡外全無、人財兩失,回想起結婚當天,牧師證婚問我「你是否願意娶這個女人?無論貧窮、患病.....云云」一大串假設可能的情境,怎麼就是沒有現在這個狀況?

然後我掏出鈔票,遞給滿帶邪惡笑容的老闆。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笑在你身、痛在我心

[廢妻物語]覺得別人很廢的人自己都很廢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exgm2K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