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下班與廢妻吃晚餐,接著去隔壁運動中心重訓已是婚後日常

為阻止總是躺在沙發上看千篇一律談話性節目的廢妻,重訓前推薦她HBO正在播映的“42

42黑豹男主角Chadwick Boseman所演,首位登上MLB的黑人選手

我:「誒這部是你喜歡的黑豹演的,在講第一個登上MLB的黑人故事」

廢妻玩著手機說:「噢是噢。」

我:「現在每年4月15日,MLB全部選手都會穿上他的背號紀念他噢。」

廢妻翻身繼續看著手機回:「噢好噢。」

已習慣噢噢噢連發的我出門,重訓一小時後回到家。

甫開門,廢妻很興奮地說:「這部蠻好看的,但我以為是在講NBA籃球員的故事。」

我:「我不是跟你說,這是講第一個登上MLB的黑人故事,你真的知道MLB是什麼嗎?」

廢妻:「知道啊!你問我的上一秒我就知道了!」

我懶得深究地說:「很好啊,你覺得你知道真的很好,很好啊...很好啊...

 雖然只是部平鋪直述的電影,但題材本身便很激勵人心


千萬別要求廢妻搞清楚什麼英文簡稱

有關運動的一切,老婆不轉台就該偷笑

我已經不會再被嚇傻了


延伸閱讀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