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週末之於小弟,是運動、冷氣、嗜酒還有逛街

才剛以精釀啤酒餐廳當午餐作結,便被廢妻堅持搭纜車去貓空破壞了一切

講到貓空,大概就是蚊蟲、流汗與紫外線,完全就是天龍人小弟的人生大敵

抵達景觀餐廳,廢妻堅持坐在只有電風扇的戶外,然後開始猛玩最近熱衷的熊大上菜

我滿頭大汗的質疑:「妳不是要看風景!為什麼在這裡狂玩尛手遊?」

廢妻極度專注地玩著遊戲擠出話說:「我想玩啊,我就想在貓空玩手機啊!」

我完全無法理解:「剛剛從妳身上趕走天牛時,妳差點嚇到閃尿!要玩手機就在家裡玩啊!!」

廢妻繼續玩著手機說:「我就是想要在外面玩手機啊~有風、有陽光玩起來更起勁啊~~」

我看著廢妻看都沒看一眼的貓空山景,擦乾額頭上的汗,再也說不出一句話...

貓空的風景總是比不上信義區的街景

有苦難言令人委屈,有苦狂言卻沒用更讓人百般委屈

Happy Wife, Happy life?

More like Happy Wife, Wronged Husband.


延伸閱讀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exgm2K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