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一日下班,廢妻開始抱怨辦公室大叔

廢妻:「我今天真的會被他氣死!用公用信箱發信又不給我署名!!」

我:「沒署名會怎樣?」

廢妻:「客戶對mail有疑問不知道要找誰,最後都會打給被CC的人,而我就是那個人...,真的很傻眼,都什麼年代了還不會署名。」

 

我見她沈默,回說:「噢是噢,真的很誇張耶;誒明天晚上妳要幹嘛?」

廢妻暴怒:「我還沒講完啦!」

廢妻氣說:「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大叔要他給我署名,不要造成我的困擾,他還跟我說什麼他以前都沒有,怎麼現在開始要有...真的超級無言...。」

 

我又見他沈默了一會,回說:「我根據妳的故事脈絡,還有事情的上下文,合理判斷妳已經講完了,但其實妳又還沒講完,是嗎?」

廢妻又暴怒:「對啊...我還沒講完啊!!!你為什麼不讓好好的我把話說完。」

我急回:「還真的又沒講完!!好啦妳講妳講。」

廢妻氣說:「我忘了!」

我:「妳知道周星馳西遊記裡面那個唐三藏也是一直以為唱完了,結果又開始唱嗎?」

廢妻:「你是說Only You~~~那段喔,喔然後他信就開始會署名了,結果回覆客戶的答案都是錯的,到底是怎樣啦!」

下載

我:「你不一次把故事講完我真的會自殺。


我想,

夫妻間的聊天

重點是在交流

至於重點或是起承轉合什麼的,一萬年後再說吧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別以為自己永遠是主角

[廢妻物語]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