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本篇物語首次採截圖呈現,據以第一人稱視角呈現廢妻的行徑


廢妻居家辦公,小弟下班前給她看菜單,方便直接下訂買回家。廢妻俐落地,將勾勾打在蘆筍與雞肉麵兩道菜中間,彷彿擔心我會清楚知道要點哪道菜般,沒有碰到任何一個字,

廢妻物語

小弟我與廢妻結婚數年、育有一女,自然擔心事情沒那麼單純,只好趕緊傳訊確認,是不是勾菜單上的黑松露奶油野菇雞肉麵

廢妻物語

廢妻回復地簡單明確,我緊接著打去餐廳預訂,結果10分鐘後...

廢妻物語

故事又不意外的急轉直下,我怎麼會說"又"呢?

廢妻物語

果然,是那位一旦跟小寶無關,就正常發揮的辣個廢妻


後記:

小弟我餐有買對,是因為早已養成跟廢妻討論事情,總得再三確認的好習慣

甚至連她自己的行程,我都得記在行事曆,否則她自己的活動都會衝堂

廢妻的廢,是全方位的廢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任何情況下說"你可以去Google"都是對的

[廢妻物語]蛋黃酥界的LV,還是蛋黃酥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