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


週五晚跟廢妻在家附近新開的麥當勞吃飯,突然收到資源同學簡訊

為何約會一直在滑手機

意識到他人就在附近偷看我們,立馬非常緊張打電話問他躲在哪

他竟回應是有某位我不認識他、他認識我的人拍下我們吃飯的照片

廢妻緊張的說:「為什麼你不認識這個人?」

我:「我就不認識我怎麼知道為什麼?」

廢妻追問:「但是他為什麼認識你啊!」

我相當無奈:「因為我是一個相對知名的人。」

廢妻繼續問:「你到底哪裡知名了啦?」

我淡淡地說:「你要我講多少次我學生時代...」,然後就收到資源同學傳來的照片...

IMG_1414

廢妻:「好像狗仔隊偷拍喔!!」

我得意地大聲說:「狗仔拍的是我!你就是那個女性友人!!


廢妻當久了,總是忘記是誰支持她廢的

不管這位我不認識的人是哪位

都重新為我教育了另一半

別以為自己永遠是主角啊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

[廢妻物語]說者有意、聽者無情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