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,只有為人母時可靠萬分


小寶白天由爺爺奶奶照顧,而且每天早晚都由爺爺開車接送

某週二下午爺爺醫院回診,愛孫心切的爺爺

兩週前即提醒我們,當天晚上及隔天早上要接送小寶

考量公司地點與上下班時間,當下即跟廢妻協調晚上我接、早上她送

 

未免廢妻忘記,一週前我便提醒:「下週二下午我爸回診,晚上我去接小寶,妳隔天早上送她過去喔。」

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廢妻:「好喔,爸爸還好吧。」

我:「例行性的回診,只是以防萬一不開車。」

廢妻繼續盯著手機:「喔,那就好。」

 

週日晚上:「禮拜二晚上我下班直接去接小寶,晚餐就在家裡吃。」

廢妻看著電視:「好喔,為什麼?」

我:「我爸要回診啊!」

廢妻:「喔喔,對齁,忘了,呵。」

 

當天早上出門上班前:「今天晚上我回我爸媽家接小寶喔,晚上我吃完飯再回來。」

正在跟小寶玩的廢妻:「好喔,掰。」


當天傍晚,意外又不意外地收到廢妻的訊息

廢妻訊息

若要為在這婚姻關係中的丈夫角色取名,我會稱自己做

耳邊風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要找人幫忙前請先把功課做足

[廢妻物語]自願幫忙的就別想要求成效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廢妻母愛爆發、爸爸漸漸影薄的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