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想找個三五好友聊天地、論南北,再來點酒精揮發掉工作的煩悶,喧嘩熱鬧地將一切瑣事拋在腦後的地點,居酒屋當然是首選!社會人士的聚會要顧慮很多,考量交通、價格、餐點、氣氛,還有服務等面向後,打鐵町49番地實在是很好的選擇!

店面

打鐵町49番地

地址:臺北市赤峰街49巷25號

營業時間:pm12:00 - am12:00


餐點是居酒屋的靈魂!

好吃,是做為餐廳最重要的元素,縱使是酒:食比可能在6:4以上的居酒屋也不例外;打鐵町的餐點,份量與價格恰到好處,而且餐點都在平均以上,任隨當天心情與喜好亂點也不用擔心踩雷。

菜單(烤肉)

一入座拿到手繪的菜單就覺得非常用心

若有選擇障礙,推薦雞腿肉串套餐「綜合嫩雞巴」(店家取的不是我取的),綜合嫩雞巴共有原味、明太子、青蔥、海苔、塔塔、芝士、香菜與酸辣等8種口味的雞腿肉串,一份計490元比單點8串便宜30元。

嫩雞巴

綜合嫩雞巴非常適合第一次造訪的客人

豬肉類燒肉則是以切片盤呈現,上菜速度較快,適合作為共食的下酒菜。

鹽烤三層肉&松阪豬

鹽烤三層肉與松阪豬很香嫩,醬料特別又入味

海鮮類則視喜好點選,均是性價比高的居酒屋餐點,相當適合跟小弟一樣,想大快朵頤又不想被帳單嚇到的窮困上班族。

秋刀魚

小弟我覺得秋刀魚表現倒是一般

看不懂清酒好壞,只想爽喝生啤的大叔大嬸們,這裡500ml麒麟生啤只要130元,會讓人情不自禁一杯續著一杯喝爆。

生啤

不管怎樣先來一瓶生啤再說,店內也有韓國真露燒酒,也可以在這裡玩燒啤喝法


 

氣氛是居酒屋的第二生命!!

餐點之外,居酒屋最重要的元素絕對是氣氛,喧嘩佐熱鬧、店員的穿梭,加上點菜及出菜的吆喝聲,這樣的氛圍最適合忘情地喝酒、放縱的聊天,打鐵町就是這樣的居酒屋!

內景

走進店內立馬就被打鐵町滿滿的居酒屋氣氛感動

由於店內座位不多,又無用餐時間限制,事先訂位才能舒服的直接入座用餐,可以省去很多麻煩。

牆面(女優)

店內的裝潢相當別緻,看牆上JOJO冒險野郎作者荒木飛呂彥的「荒木飛呂彥*羅浮宮」漫畫封面就能略知一二

擁擠的熱鬧是店內最直接的氛圍,店內室內擺設也應該是很有日本風吧?不管怎樣我是看到很多日本風情啦!

吧檯

絕讚的地理位置

三五好友下班後相約喝酒,交通的便利性非常重要,打鐵町位於中山站與雙連站之間,還有哪裡比捷運淡水信義線及松山線更加便利呢?

菜單(飲料與蔬菜)

也適合單純來喝爆的各種酒單

店址獨棟1樓坐落在赤峰街路邊,方便好找的位置非常適合初次到訪的客人。

菜單(主食)

主食類的菜單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


網路負評解析

打鐵町在Google上約有400多個評價,平均分數4.1分(2020年6月查詢),圍繞在餐點好吃與氣氛超棒的正評內容,而大多的負評都圍繞在店員態度不佳,以及店內竟然不提供白開水的議題上!?

生啤機

居酒屋喝甚麼水,當然是把酒當水喝啊各位

經小弟我實際評測,店員只是沒把客人當貴賓,還會偶爾跟我們聊個天或是開個玩笑,完全不會影響到用餐心情;沒提供白開水部分,因為我們都生啤當水喝,人都在居酒屋裡,就別太在意了吧!

飯糰

烤飯糰的口感倒是偏普通,如果鍋巴感更強就好了

 

 


打鐵町49番地 - 用餐心得

如前所述,打鐵町作為餐廳與居酒屋,在餐點與氣氛上都表現優異,價格CP值也令人開心,3個大叔酒食滿足地吃到8分飽,1人繳出700元餐費,算是經濟實惠、物超所值了。

牆面1

店內的佈置也很下酒

打鐵町店址交通便利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聚會,要來打鐵町熱鬧一下前,記得先行訂位並且要注意這裡只收現金喔!

飲料

生啤之外的酒類也相當豐富

價格親民各種滿足指數★★★★


相關文章

[小弟食記]新村站著吃烤肉:臺北信義店(更新限量牛腰窩肉)

[小弟食記]有間火鍋 - 用餐最重要的選擇權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https://reurl.cc/W4Ol9Z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