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 


廢妻孕期邁入第35週,隨著小寶越長越大,身體越來越不舒服

廢妻摸著肚子:「每天走路、站著坐著,腰都好酸噢~小寶真的很重耶~~」

我:「早就跟你說要多運動啊,你如果核心肌群有力,或許不會那麼不舒服。」

廢妻自言自語:「而且大家都說自然產很辛苦,要多走樓梯鍛鍊核心,但我本來就沒有在運動, 現在真的太累了~~」

我:「那是因為你從來都沒在運動,早在結婚前就叫你要多運動了,妳看現在懷孕是不是就來不及了。」

廢妻摸著肚子:「好吧,那等小寶出生,不對...是等小寶會走路以後,就要開始運動。」

我質疑說:「等她可以走路?妳生完身體恢復就可以開始了啊。」

廢妻糾正:「她剛出生要怎麼運動?!當然是等她能走路,爸爸再帶她去運動啊!」

我:「不是...我不是在說妳女兒...」

聽到這種對話,小寶都在肚子裡打哈欠了


去找你爸,已經不是概念,而是即將到來的現實

能理解父母會將自己人生遺憾或願望投射到兒女上

但自己該做的事要小孩幫忙來做是很不應該的

自己的健康或運動更是廢到一個極致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結帳後就不要再逛同類型商品

[廢妻物語]丈夫要能承擔任何決定的後果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