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養了一隻叫做廢妻的囂張生物 


夫妻倆背著小寶走在八德路上,行經敦化路口時,小弟我看到上次廢妻跟朋友帶小孩去吃的珍蜜咖啡坊

我:「誒對了,妳上次有說店裡阿姨禮遇妳們還一直要妳們喝湯的事情,但沒講為何特別跑去這間,很不起眼耶」

IMG_6585.PNG

超級不起眼的一家店

廢妻說:「因為邰智源一日系列有在那邊拍過啊,說什麼超好吃,  老饕必去餐廳。」

我:「噢是噢,原來是這樣。」

廢妻接著說:「而且上次去裡面人超多耶,我們兩個各自背一個嬰兒進去沒有位子,店裡阿姨還特別幫我們喬位子出來。」

我:「噢,我知道啊,妳講過了,我只是問妳為什麼要去而已。」

廢妻:「呵呵,而且喬完位子後,阿姨時不時就過來看一下小嫩嬰。」

我:「噢,我知道啊,妳講過了,我只是問妳為什麼要去而已。」

廢妻:「然後阿姨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喝湯,  如果不方便裝,  可以幫我們裝。」

我:「噢,我知道啊,妳講過了!妳就這麼想講自己想講的事情??」

廢妻:「我們不好意思麻煩阿姨,  一直跟阿姨說如果要喝我們會自己就好」

我:「妳講過了!我已經聽過了!!」

廢妻:「其實那天太熱了,  我們根本喝不下熱湯,  然後阿姨就送了兩碗湯來給我們......」

我:「妳再講廢妻物語要復刊了耶!」

廢妻:「最後我們還是把那兩碗熱湯喝完了」


如果說水瓶座是最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星座

那麼天秤座就是最只想講自己想講的話的星座了!

而且結果講這麼多也沒有拍照啊,這樣我怎麼新增小弟的小巨蛋周邊食記專欄


延伸閱讀

[廢妻物語]”認真就輸了“這句話一直都是認真的

[廢妻物語]別把自己的責任投射到子女身上

 


更多小弟我覺得

家裡養了一隻名為廢妻的囂張生物,廢妻物語專欄:
職場沉潛多年的體悟,人在公門好窒息專欄:
校長兼工友的父親育兒日記,去找你爸專欄:
吃很少卻總得買單的美味食記,小弟食記專欄:
看完電影不吐不快,小弟影評專欄:
熬夜追美、英、日劇,小弟追劇專欄:
不想出國卻得規劃一切,國外遊記:
天龍人總被迫離開臺北市,國內遊記
老婆很廢就是連婚禮都得自己準備,婚禮歷程:
30餘年的人生體驗,小弟生活專欄:
舞蹈羅曼史,跳舞的意義專欄: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